|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西安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高低压软起动器,高低压变频器,调功器,有源电力滤波器,无负压供水设备 18992847381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工
  • 电话:029-89020808
  • 邮件:426007752@qq.com
  • 手机:18992847381
  • 传真:029-890208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驰家族产品参展四川电力产业博览会
新闻中心
西驰家族产品参展四川电力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25        返回列表
 今日,第十六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为期3天(5.4-6号)本届展会以智能互联,合作共赢为主题,展会吸引了国内外100多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现场展示互联网+智慧电力,智能电网设备与技术,输配电、变电设备,水电、风电、光伏太阳能和生物质发电等清洁能源发电,电力智能管控、电力智能物联、电力自动化、储能技术与应用等国内外电力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西南市场作为西驰电气产品占有率逐步上升的大市场,本次展会公司携家族高端三电平有源滤波器、柱上SVG,重磅推出的XFC系列高端矢量变频器及CMC系列软起动器参加展出。本次展团队伍也是抽调销售、技术工程师组合参与,便于更高效的为参观客商推介,解析产品功能优势,有利于多系列产品在西南市场拓展步伐的加快。

 

软起动产品作为国内畅销产品以其高性价比、高可靠性、高品牌价值以备受客户青睐,本次展会公司主推市场占有率持续稳升的电能质量产品和国际化研发团队全新研发的XFC系列高端变频器,产品瞄准通用行业,深耕专有领域,关注应用场景,关注远端控制、关注互联网+、关注控制精度,并分享了多系列产品的典型应用案例。

通过本次展会,更好的宣传了品牌,推介了产品,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解读了客户需求,为产品及其方案的优化有着积极地意义。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